忍者ブログ
| Admin | Write | Comment |
2017.09.<< | 2017.10.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| >>2017.11.
ダメ人間


小天。

也叫小癲。(親友限定喲★)

吐槽技能進修中。

名言之一:
「當上帝為你開一扇窗,祂必定會把剩下的門重重地關上!」
萌え~萌え~キュン♡
黄泉姉さん……QvQ 渚は私の嫁だ! 永遠美艷的魔女w
応援キラッ☆

《《宮崎駿來台連署♥

《《同人場一直線♡

Sunshine Summer 大振ONLY EVENT 極道亞細亞ONLY 東西兄弟ONLY‧合併紀念──『我回來啦!阿西!』 《池袋人生》DRRR!!only

《《APH大推廣♥

キタユメ(日丸屋秀和) ヘタリア(日丸屋秀和) APH網路禮儀推廣 国拟人中文推广联盟
台灣同盟*TW union台灣同盟*TW union

《《作家∕畫家推廣♡

御我自白書
參見,九把刀
Wan Wan's Comic Blog

《《漫畫家推廣♥

DEEP FOREST(站主:酷企毛)(杉浦志保非公式サイト) ANAGURANZ(高永ひなこ) YUN KOUGA Official Website(高河ゆん) 我楽多増刊号(樹要)

最新的摳門特
[11/15 嚇嚇]
[11/15 嚇嚇]
[10/23 勝]
[09/20 勝]
[09/20 勝]
[07/22 305文山駐校代表]
[07/20 勝]
尋找不明文章?
要噗還是推?
初音ミク和她愉快的兄弟姊妹鄰居們
《《VOCALOID合唱

。IMITATION BLACK∕
神威がくぽ、KAITO、鏡音レン
 〈原曲翻唱

《《初音ミク

。Dear〈原曲合唱
。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
 〈原曲合唱
。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
 〈原曲合唱
。桜ノ雨 〈原曲
。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
 〈原曲
。from Y to Y
 〈原曲合唱
。Last Night, Good Night
 〈原曲
。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♪
 〈原曲
。初音ミクの消失
 〈原曲
。Starduster 〈原曲
。celluloid 〈原曲

《《鏡音リン

。ココロ〈原曲PV
。炉心融解〈原曲
。Noiz are Nel〈原曲

《《鏡音レン

。悪ノ召使
 〈原曲PV合唱
。ココロ・キセキ
 〈原曲PV
。Fire◎Flower
 〈原曲合唱

《《神威がくぽ

。約束〈原曲

《《巡音ルカ

。Just Be Friends〈原曲

《《GUMI

。青空ライン 〈原曲
。blue bird 〈原曲
。きみにごめんね
 〈原曲

新番飛奔ヽ( ゚Д゚)ノ

ヘタリア Axis Powers

(揮)

飛到異次元☆

瘋楓 殘星蛇窟(星星哥哥) 集結の園へ(竹影) 心中的冒險Go~Go~GO~~(棉棉) space(pudding)

歡樂六年情
《《學校官網

大華國民小學

《《最♥愛班♀

阿淇
詠真
BeeBee
思瑜

《《最♥愛班♂

韋凱騰
林科緯
胡棨翔
嘴砲王

《《夥伴AD班♀

pudding
Vicky
Mickey Mouse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第13話 眠らない学舎


(第一段關於甲賀的部分有點情緒化,請斟酌閱讀與否。)



話說新登場的三位甲賀忍者,除了小白以外我都不喜歡orz
眼鏡小棕無論個性或外型都不討喜。尤其是小棕
嗯?問我為什麼不叫她們的名字?
我現在就是對那些難記的名字感到很不爽啊()
要不是名字太難記,我又懶得重看影片,我就不會上維基找,也不會被捏到。
小白一點神秘感都沒有了啊(氣)
(↑喂!根本是在牽拖嘛=口=)
總之,我短期內是不會叫她們的名字了。而且我現在又忘記了||||(妳多老啊妳囧)

喔、對了,眼鏡射彈弓和小棕飛撲壬晴的時候,我倒是笑了ˇ(喂)
而且,說真的我覺得眼睛跟校長有一腿~請看那緊握的手O.O+(指)
還有懶洋洋(?)的小白有時候蠻可愛的。雖然駝背有點像老人。

甲賀方面就說到這裡,接下來才是重點。(啥)
我只是因為太生氣才忍不住先提甲賀。(茶)




雲平×英 = 官配

雲平×壬晴 = 破碎(泣)

雖然是這樣說,不過我其實很支持雲平×英ˇ
因為英大姊(?)是我喜歡的類型www(這點之前好像說過了)
附帶一提,ED圖為了方便對照,我把左右顛倒了。

接吻後一臉害羞的雲平老師好可愛呀=///v///=
相較之下,英大姊完全就是老練嘛XD也跟她個性有關吧w
還有眾人的表情很有趣XDDDD
雷鳴整個呆住了;虹一是面帶微笑,絲毫不覺得害臊。真不愧是虹一w
虹一對雲平老師說,到時候就算要與壬晴一戰,他也決不遲疑。那表情真棒XD我喜歡黑虹一(炸)
十字則是害羞的萌萌表情www這集我蠻喜歡十字的~
另外,兩個女人的威脅顏面很讚(拇指)

雷鳴的行為很明顯知道壬晴和宵風的事(雖然她也沒有很清楚)。
這女孩個性太直了,完全瞞不了人嘛……orz
說到底,只有虹一是最堅持原先立場的。讓我再說一次,真不愧是虹一w


LoveLove手織圍巾///////
其實是英大姊織的啦XD
壬晴的手藝大概只有廚藝不錯吧。

不過這兩個人真的是官配的太明顯了ˇ(←語法錯誤)
宵風本來不想要多餘的關心,但是壬晴稍微強硬一些,宵風就妥協了。
這孩子果然需要關懷的呀~(幾歲啊太太)
而且兩人總是一起行動,也逐漸產生依賴,這種感覺很不錯~(心)


我先聲明我不支持雷光×俄雨。
故意營造出雷光在乎俄雨的氣氛,會讓我對俄雨的好感下降啊orz
我上次說了不希望俄雨取代雷鳴的位置,但也不想要他晉升到更高階(?)呀(汗)

此外,雷光的品味真是太棒了(爆)
當初的設定不是壬晴的品味奇特嗎?看來這個設定已完全成為雷光的了。
可是因此更喜歡雷光的我,某方面來說也真怪w

不過就是要有這種有趣的角色才行嘛(炸)
雷光的品味次回期待ww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:
TITLE:
MAIL:
URL:
COMMENT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PASS: 管理人のみ表示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[ToLOVEる 14]≪ │HOME│≫[銀魂 113]

Copyright 夢の足音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Material By CoCo* / Template by カキゴオリ☆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