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| Admin | Write | Comment |
2018.04.<< | 2018.05.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| >>2018.06.
ダメ人間


小天。

也叫小癲。(親友限定喲★)

吐槽技能進修中。

名言之一:
「當上帝為你開一扇窗,祂必定會把剩下的門重重地關上!」
萌え~萌え~キュン♡
黄泉姉さん……QvQ 渚は私の嫁だ! 永遠美艷的魔女w
応援キラッ☆

《《宮崎駿來台連署♥

《《同人場一直線♡

Sunshine Summer 大振ONLY EVENT 極道亞細亞ONLY 東西兄弟ONLY‧合併紀念──『我回來啦!阿西!』 《池袋人生》DRRR!!only

《《APH大推廣♥

キタユメ(日丸屋秀和) ヘタリア(日丸屋秀和) APH網路禮儀推廣 国拟人中文推广联盟
台灣同盟*TW union台灣同盟*TW union

《《作家∕畫家推廣♡

御我自白書
參見,九把刀
Wan Wan's Comic Blog

《《漫畫家推廣♥

DEEP FOREST(站主:酷企毛)(杉浦志保非公式サイト) ANAGURANZ(高永ひなこ) YUN KOUGA Official Website(高河ゆん) 我楽多増刊号(樹要)

最新的摳門特
[11/15 嚇嚇]
[11/15 嚇嚇]
[10/23 勝]
[09/20 勝]
[09/20 勝]
[07/22 305文山駐校代表]
[07/20 勝]
尋找不明文章?
要噗還是推?
初音ミク和她愉快的兄弟姊妹鄰居們
《《VOCALOID合唱

。IMITATION BLACK∕
神威がくぽ、KAITO、鏡音レン
 〈原曲翻唱

《《初音ミク

。Dear〈原曲合唱
。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
 〈原曲合唱
。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
 〈原曲合唱
。桜ノ雨 〈原曲
。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
 〈原曲
。from Y to Y
 〈原曲合唱
。Last Night, Good Night
 〈原曲
。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♪
 〈原曲
。初音ミクの消失
 〈原曲
。Starduster 〈原曲
。celluloid 〈原曲

《《鏡音リン

。ココロ〈原曲PV
。炉心融解〈原曲
。Noiz are Nel〈原曲

《《鏡音レン

。悪ノ召使
 〈原曲PV合唱
。ココロ・キセキ
 〈原曲PV
。Fire◎Flower
 〈原曲合唱

《《神威がくぽ

。約束〈原曲

《《巡音ルカ

。Just Be Friends〈原曲

《《GUMI

。青空ライン 〈原曲
。blue bird 〈原曲
。きみにごめんね
 〈原曲

新番飛奔ヽ( ゚Д゚)ノ

ヘタリア Axis Powers

(揮)

飛到異次元☆

瘋楓 殘星蛇窟(星星哥哥) 集結の園へ(竹影) 心中的冒險Go~Go~GO~~(棉棉) space(pudding)

歡樂六年情
《《學校官網

大華國民小學

《《最♥愛班♀

阿淇
詠真
BeeBee
思瑜

《《最♥愛班♂

韋凱騰
林科緯
胡棨翔
嘴砲王

《《夥伴AD班♀

pudding
Vicky
Mickey Mouse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恭喜我家妹妹上了鳳新www

雖然她一直被損,說她破壞了咱家第一志願的紀錄XDD
不過我還是覺得她考得很好w
我昨天有夠擔心的,在學校寢食難安到同學都發現了說XD||||

對了,從學校回來的老妹如是說:「文山今年考得好爛。=__=y」
…到底是哪個老師押雄中雄女全貢龜的?幹嘛烏鴉嘴啊啊啊啊!!囧

不過今年好可怕,建中北一女要406耶…我去年分數還蠻危險的。O__O
這樣豈不是大家都只能錯3~4題嗎?未免太變態太不人道了。
基測最初實施的美意根‧本‧是‧個‧P☆
這就是台灣的教育體制啊哈哈★

然後呢,昨天老媽直接跑去找某植物教官,拿回老妹被沒收的書。(夏目漱石《我是貓》)
毫不意外地(…),媽在拿書的同時,對教官炫耀了一下(?)老妹是班上基測最高分。
結果,教官竟然回答:「哦,這麼說我當時沒收她的書是對的囉~」
……怎麼有人可以自我感覺這麼良好???!!!囧囧囧
她是如何將老媽這番話解釋成是在誇獎她啊啊啊?????
我如果在場一定會忍不住噴笑www
(妹妹云:「我國文錯一題都是因為教官沒收我的書,害我無法陶冶文學知識。」)
(我云:「尸比w」)

還有,也恭喜vicky再次成為我學妹啦www(轉圈)
雖然我應該不會是妳的直屬,但新生訓練那天我還是會去搭訕的唷www(喂)
還有瑜庭的妹妹也即將成為102級小斑馬了~~(灑花)
(題外話,今年申請入學沒有人跟我同姓,好寂寞OxO(啥鬼XD))

啊、強烈希望某學妹也能來雄女……(畫圈圈)

是說下週要段考了,我好想放棄數學喲怎麼辦★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:
TITLE:
MAIL:
URL:
COMMENT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PASS: 管理人のみ表示
無題
305文山駐校代表
唉~說到學務處那票人(教官也是歸學務處ㄉ)
不說也罷!
詳見網誌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也有注意到榜單,
今年沒跟你同姓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寄託在二基
不然我押三個鐵定要輸了~

2010/06/16(Wed)21:35:52 編集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[結束了,高一。]≪ │HOME│≫[呼呵呵☆]

Copyright 夢の足音。。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NinjaBlog / Material By CoCo* / Template by カキゴオリ☆
忍者ブログ [PR]